Monday, January 21, 2013

Mediacorp drama 《X 元素》Beyond : Inner thoughts

《X 元素》Beyond 的最后一集在上个星期五播出了。虽然结局让我有点纳闷,不过这部剧还是有让我差不多每个晚上 9 点乖乖的守在电视机前。现在没戏追了,又加上有点失眠所以就画起图来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杨芷晴外号傻妹就是有这个能看到别人内心世界的超能力。如果你拥有这种超能力,你会利用它来帮助别人吗?还是你会选择不用它?如过是我,我宁愿不要有这种超能力。因为我认为每个人都有一些不想被别人发现的秘密。知道太多,也未必能帮到别人。

戏做完后,还有quotes让你在回想刚做完的故事。

Wealth is like sea-water; the more we drink, the thirstier we become; and the same is true of fame.(财富就像海水,饮得越多,渴得越厉害;名望实际上也是如此。)Arthur Schopenhauer

喜欢看这部剧因为它很科幻。不象每次播的爱来爱去,哭来哭去的戏,看了很累。戏里描述到穿越时空,能偷别人年龄的长生不老怪物,穿梭時光的植物人和其它的故事,很真实又很让人不知道该如何解释。

Deja Vu, 似曾相识的感觉。对不应该熟悉的东西有某种熟悉感。有喔。有过这种感觉咯。戏里他们就用平行宇宙 Parallel Universe 来解释 。不可思议吧!如果你也觉得很好奇,不妨去Xin MSN Catch-Up TV 看,才20集而已,作么不要看?*^^*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References: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